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滕海滨以个人全能项目第一名进入决赛

  

 

图为北京队的滕海滨在自由体操比赛中。

    大众网-山东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李冉 尔印 吴哲 隋乔 洪栋)除了团体赛,体操个人全能、单项赛也受资格赛决定,滕海滨以全能资格赛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黄旭、邹凯、陈一冰等人则无缘个人全能决赛。
  根据竞赛办法,资格赛中个人全能排在前24位的才能参加全能赛,而单项决赛则仅取各单项前8名参加,全能和单项比赛,各单位最多可参加2名运动员。
  在男子全能资格赛排名前24的运动员名单中,北京队滕海滨位居第一,其余依次为:冯喆、王恒、吕博、郭伟阳、廖秋华、黄玉国、刘展腾、冯敬、张阳、童英杰、刘榕冰、程然、董振东、邓书弟、张锟、范王腾、符敏、张成龙、朱晓冬、马超、于良、杨胜超、何云龙,共24人,其中北京队2人,四川队1人,广东队4人,江苏队2人,山东队3人。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