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黄玉国、张成龙进自由操单项决赛

  

山东队黄玉国在跳马比赛中

    大众网-山东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李冉 尔印 吴哲 隋乔 洪栋)经过一天紧张的比赛,山东队的黄玉国、张成龙凭借在自由操项目上的出色发挥,以第二名和第三名的成绩挺入单项决赛,他们的成绩分别为15.325和15.000,名将邹凯以15.750的成绩排名第一。

山东队张成龙在跳马比赛中


    双杠的前三名分别为四川的冯喆、天津的王冠寅以及广东的周施雄;上海的严明勇、天津的陈一冰、福建的谢建辉包揽吊环的前三名;单杠的前三名分别是云南的郭伟阳、四川的邹凯和江苏的陆乐;鞍马的前三名分别是陕西的张宏涛、解放军的肖钦以及北京的滕海滨。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