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体操女子资格赛星光灿烂 程菲何可欣登场

  大众网-3G联合报道记者 新婷 尔印 隋乔 杨博)今日奥体中心体育馆上演体操女子团体资格赛,女团赛场同样星光灿烂,湖北队程菲、北京队何可欣、浙江队江钰源与女子混合一队的邓琳琳等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将是全场关注的焦点。在铿锵的自由体操音乐中,体坛娇娃们个个激情飞扬。
  根据赛前预测,如果不出意外,前四名可能会有北京、广东、浙江、上海,湖北队也因有程菲而实力增添不少。个人单项比赛中,除了几位实力非凡的世界冠军外,湖南队崔婕、浙江队何宁、广东队李珊珊、杨伊琳、黄秋爽,上海队眭禄、谭思欣等预计将有不错表现。
  此外,东道主山东队将于今晚参加比赛,我们期待齐鲁小将们能有良好的发挥。

赵永刚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