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程菲因伤无缘全运 “程菲跳”难再演

    大众网-山东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新婷 尔印 隋乔)记者刚刚获悉,程菲因伤退出全运体操决赛阶段的比赛。今天下午的女团预赛,程菲将随队出场,但不会参赛。
    据记者了解,程菲的左脚跟腱有陈旧性的老伤,右膝在12日下午跳马时意外受伤,经会诊确定为右膝后十字韧带撕裂。程菲受伤后,医生对她进行了会诊治疗,希望能积极恢复完成比赛。程菲本人也一心要带伤上场,顽强的拼搏精神令人感动。但经国家队教练、队医反复商讨,一致认为程菲如果带伤上场,有可能将这种急性挫伤转化成难以治愈的陈旧伤,因此决定程菲不参加全运会决赛。下午的比赛,程菲将在场下为湖北女队加油鼓劲。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