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体操女团决出八强 山东队落马

    大众网-山东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李冉 新婷 尔印 隋乔 洪栋 杨博)第十一届全运会体操女子团体资格赛经过 一天的紧张较量,落下帷幕。上海队、广东队和湖南队以出色的表现位列前三,挺进团体决赛,浙江、湖北、贵州、北京、广西分列四到八名,山东队由于接连失误,无缘决赛。
    上海队在今晚的比赛中表现稳定,每个单项都发挥平均,小将眭禄更是在自由体操的比赛中拿 到14.350的单项最高分,最终,上海队以总分224.100的分数位列第一,广东队以总分0.275的分差,屈居第二。湖南、浙江、湖北、贵州、北京、广西分列三到八名,晋级决赛。
    而备受瞩目的东道主山东队,在今晚的比赛中,队员接连出现失误,特别是在高低杠和平衡木的比赛中,队员纷纷落马,接连从器械上落下,两个项目分别只拿到45.325和48.925的总分,以197.450的总成 绩位列第12名,无缘决赛。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