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预告:今晚诞3金 体操1金击剑男女各1金

  大众网--山东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李冉 尔印 隋乔 新婷)16日晚上,第十一届全运会将产生3枚金牌,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将决出体操男子团体金牌,在青岛大学体育馆将产生女子个人佩剑和男子个人重剑两枚金牌。
  经过14日全天的资格赛,体操男子团队决出了八强,以资格赛排名顺序,分别是广东、江苏、四川、解放军、贵州、山东、江西、浙江队,他们将参加今晚7点开始的体操男子团体决赛。根据竞赛办法,进入团体决赛后,将采取533的模式,即各单位有5名运动员参加,每个项目只允许3名运动员参加,计3名运动员的成绩为该单项团体总分。据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黄玉斌介绍,启用533模式是为了与2012年伦敦体操比赛规则接轨,这种模式增加了比赛的难度,对教练员在排兵布阵及运动员发挥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稍有失误便有可能造成团体成绩的差距拉大。分别由奥运冠军黄旭、邹凯和肖钦领衔的江苏队、四川队、解放军队,将再次成为全场焦点。根据赛前预测,体操男团冠军很有可能在资格赛前三名:广东队、江苏队和四川队之间产生。
  在青岛大学体育馆,经过今天白天的比赛,晚上7点和7:20,将接连产生女子个人佩剑和男子个人重剑两枚金牌。根据赛前的预测,女子个人佩剑的金牌将会在天津队谭雪、江苏队包盈盈和上海队张莹之间角逐;男子个人重剑的冠军则有可能在广东队尹练池、解放军四川队黎国介和辽宁队董国涛之间产生。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