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八强争霸 体操男团金牌争夺战激烈开场

大众网——山东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李冉 尔印 吴哲 隋乔 新婷 杨博)161900,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体操男子团体决赛正式开始,广东、江苏、四川、解放军、贵州、山东、江西、浙江队八强上演金牌争夺战,这也是体操比赛的首枚金牌。

今晚的奥体中心体育馆格外引人瞩目,体操比赛首金——男团金牌将在这里产生。由于这块金牌的重磅,吸引了很多观众前来观赛,场内也比前两日的资格赛时增加了很多有组织的啦啦队。

进行巅峰对决的八强分别是广东、江苏、四川、解放军、贵州、山东、江西、浙江队,根据竞赛办法,男团决赛将采取533的模式,所以今晚八支队伍都派出了最强有力的阵容和排列组合。整体实力较强的广东队派出的是冯敬、周施雄、梁富亮、王恒;以黄旭领衔的江苏队出场队员是吕博、童英杰等5人;贵州队的阵容是刘榕冰、黄瑞峰等4人;山东队则派出了赛前教被看好的张成龙以及资格赛中表现较好的黄玉国等5人;四川队则以邹凯为首,派出丁清、张鑫、冯喆、罗泽鹏5人团队;解放军的阵容是肖钦、董振东、邓伟伟、李德志;江西队为张锟、唐星星、陆斌;浙江队为范王腾、沃升、杨昆、朱毅弘。

根据赛前预测,广东、江苏、四川将有可能问鼎冠军;根据今晚现场评论员分析,如果不出意外、不失误的话,江苏队摘冠的可能性更大。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