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十一运志愿服务责任书在济签订

    大众网——山东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陈宏发)9月16日是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倒计时30天,《十一运会志愿服务责任书》签订仪式在济南举行。团省委书记、十一运组委会志愿者工作部部长王磊出席签字仪式,并代表组委会与高校、十一运各赛区组委会志愿者工作部、志愿服务团队签订了责任书。本次责任书签订仪式由团省委副书记、十一运组委会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张涛主持。
    为组织带领12000名赛会志愿者、18000名城市志愿者以及20万名社会志愿者在礼宾接待、交通服务、观众服务等11大领域27类志愿服务岗位上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根据《十一运会志愿服务责任书》明确要求,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将切实做好十一运志愿者的服务保障工作,为十一运志愿者提供必要的时间保障、生活保障、激励保障,制定志愿服务应急预案,努力实现志愿服务工作“零差错、零失误、零投诉”的目标,确保赛事期间志愿服务安全、有序、无事故,让志愿者的微笑成为山东最美的名片。
    十一运组委会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省高校工委副书记邢善萍,十一运组委会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山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张海泉,十一运组委会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李宏征,十一运会组委会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济南市教育局局长陈东生及驻济高校分管志愿者工作的书记(校长)出席责任书签订仪式。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