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金宝成点评男团决赛:山东队的印象最深刻

    大众网——山东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李冉 杨博 实习生 王磊)“男团决赛非常精彩,感受最深刻的是山东队。”昨晚在体操男子团体决赛结束后,本网记者对著名体育评论员、国内体育解说界首位体操国际级裁 判金宝成进行了独家采访。他分析说,山东男队在比赛中始终没有放弃,他们正是靠着团队精神一步一步夺得银牌的。同时,他还向记者预测,体操女团冠军很有可能在沪粤间产生。

   “今晚的男团比赛十分激烈。”金宝成在点评中告诉记者,给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山东队,从资格赛的第6名到今天的亚军,这些小伙子们表现突出,一步一步拼到亚军,让他最感动。对于明日的女团决赛,金宝成预测将会比男团更加激烈和富有悬念。

    在他看来,体操女团决赛广东队和上海队最有实力争金,而此前实力不俗的浙江队,则由于主力队 员江钰源受伤,其实力大打折扣。据金宝成分析,作为浙江队中流砥柱的江钰源预赛中带伤上阵,由于 她之前因伤没能进行系统的训练,所以比赛中不可能持续保持高水平状态。而浙江队除三名主力队员外,其他队员实力相差较大,在江钰源状态一般的情况下,夺金希望不大。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