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今晚又三金:体操女团、击剑男女各一金

    大众网济南9月17日讯  (记者 李冉 实习生 王磊) 17日晚,第十一届全运会将再产生3枚金牌,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将决出体操女子团体金牌,在青岛大学体育馆将产生男子个人佩剑和女子个人花剑两枚金牌。其中,体操女团冠军有望在广东队和上海队之间产生;在男子个人佩剑方面,江苏队仲满、广东队 周汉明和天津队王敬之实力最为突出;而在女子花剑个人决赛中,江苏队张蕾、解放军广东(联合)队 苏婉文和天津队孙超将是争金热门。

    体操女团:冠军将在沪粤间产生
    今晚19时,女子体操团体决赛将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在之前进行的预赛中,上海队、广东 队和湖南队以出色的表现位列前三,挺进团体决赛,浙江、湖北、贵州、北京、广西分列四到八名。
    著名体育评论员、国内体育解说界首位体操国际级裁判金宝成预测,今晚的女团决赛将会比男团更 加激烈和富有悬念。在他看来,广东队和上海队最有实力争金,而此前实力不俗的浙江队由于主力队员 江钰源由于受伤等原因状态欠佳,夺金希望不大。

    击剑名将:男佩奥运冠军仲满、女佩国手张蕾

    傍晚17时,男子个人佩剑将在青岛大学体育馆举行,据以往比赛成绩分析,江苏队仲满、广东队 周汉明和天津队王敬之将是这块金牌的最有力竞争者,特别是江苏队的仲满曾在08奥运会上夺得过该项目的冠军;而在之后的17点50分,女子花剑个人决赛的巅峰对决也将上演,据专家预测,江苏队张蕾、 解放军广东(联合)队苏婉文和天津队孙超将是争金热门,其中张蕾和苏婉文这两位昔日国家队的队友 的夺金战必将十分精彩。

lzy83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