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上海体操女团上演最后逆转反超广东夺冠

上海女子体操队夺得首枚全运会团体冠军

广东队没能笑到最后,获得银牌

北京队摘得铜牌

    大众网——山东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闫明清 尔印 吴哲 欣婷 洪栋)今晚,2009年十一运会女子体操团体决赛在奥体中心体育馆战罢,资格赛就排名第一的上海队在比赛中凭借最后的“华丽谢幕”以0.125的优势反超一路领先的广东队夺得女子体操团体赛夺得冠军。北京女队以总分165.25取得铜牌。
    第一轮比赛,各队都有比较稳定的发挥,不过广东队在名将黄秋爽的带领下表现更为抢眼 ,在跳马比赛中三名队员分别都拿到了三个“14分”以上的高分,以总成绩42.675分暂时 领先。

  第二轮比赛中,广东的吴柳芳、黄秋爽、杨伊琳依然是场上绝对的焦点,14.950、14.650 的高分,引得全场掌声雷动。值得一提的是北京队,队员们渐渐找到了感觉,凭借跳马项 目上的优势,从第六名一路追到总分第四的位置。

  第三轮比赛,广东队伴着场上观众的热情呐喊一路高歌继续保持着第一的位次,上海队、 浙江也凭借稳健的发挥占据着总分第二第三的位置,甚至场边的工作人员接连表示,“看当下情势冠军非广东队莫属!”

  第四轮的比赛,广东队确实没让现场观众失望,李珊珊的自由操干净、利落,博得了满堂 喝彩,黄秋爽也为大家献上了一出自由操"华尔兹"。然而就在广东队提前欢呼后不久,上海队表现峰回路转,凭借眭禄最后的“华丽谢幕”为上海队取得了关键的高分,14.750。眭禄的自由操成绩出来的那一刻,场外一片惊叹。上海队以仅有的0.125的优势反超广东队夺得女子体操团体赛德冠军。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