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全能王诞生 滕海滨摘个人全能金牌

 滕海滨摘个人全能金牌(点击查看组图)

    大众网——山东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闫明清 新婷 隋乔 尔印 洪栋) 9月18日晚上,十一运会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决赛在奥体中心体育馆开战。经过六轮的激烈角逐,最终北京选手滕海滨以89.35分问鼎金牌,川将冯喆89.1分屈居亚军,摘得银牌,江苏选手吕博得到铜牌。山东队的黄玉国、张成龙分别以88.150分和87.900分位居每四、第五名。

    今天的比赛可谓一波三折,比赛首轮四川队冯喆凭借不俗的发挥,在首轮自由操的比赛中拿到15.075的高分。而山东队的黄玉国在首轮的鞍马比赛中也发挥稳定,拿到14.325的分数。第二轮,北京队的滕海滨在他的个人强项鞍马比赛中获得了15.075的不俗成绩。在第三轮的比赛中,黄玉国在跳马的比赛中,获得了16.125高分,引得全场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第四轮单杠比赛,山东队的张成龙表现出色,获得15.025的成绩,以总分59.725分排名第一。而此时,江苏队吕博排名第二,北京队滕海滨排名第三。第五轮自由操比赛,张成龙继续保持状态,拿到15.300的分数。滕海滨和吕博也发挥稳定,在双杠的比赛中分别得到15.225和15.000 的分数。五轮过后,张成龙高居首位,冯喆第二、滕海滨第三。

    决定比赛金牌归属的第六轮比赛中,一路领先的张成龙在弱项鞍马中倍感吃力,没有完成规定动作,仅得了12.875的低分,与奖牌擦肩而过。上届全运会个人全能冠军吕博在其最后一轮的单杠比赛中,增加难度后有出色发挥,获得了14.475分,最终获得铜牌。冯喆和滕海滨在最后一轮的单杠比赛中,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最终,冯喆凭借实力拿下14.925分获得亚军,而滕海滨则凭借单杠比赛项目中拿下最高分15.225,以总成绩89.350摘得今晚个人全能冠军。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