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如意”圣火威海传递 刘振民高举首棒

   

威海市委书记王培廷展示火炬。王鸿光 摄

威海市长孙述涛讲话。王鸿光 摄

 

   大众网9月20日讯 今天上午9时,全运火炬传递第二站在美丽的滨海城市威海市开始传递,这也是威海市民首次观看火炬传递。山东省体育局综合业务处处长刘振民成为威海站首棒火炬手,大批的市民涌到现场争相观看火炬传递的神圣时刻,现场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
     在今天的起跑仪式前,举行了约二十分钟的全民健身表演,威海市老年体协为现场观众献上精彩的柔力球、健身操等团体表演。

   起跑仪式结束后,火炬手们从固铂成山体育场门前广场出发,沿文化西路向西至鞍山路,再由鞍山路向北,到国际海水浴场风帆处———这里是威海市火炬传递路线的终点,全程约4700米。  

lzy83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