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全运体操裁判组接到上诉 已全部处理完毕

    大众网-3G联合报道(记者 赵尔印)9月20日晚上,十一运会体操高级裁判组副组长黄力平透露,打算申诉的山东队在全能比赛结束后因内部误会消除而没有上诉。广东队上诉后,经高级裁判组录像回放,确定了场上裁判的打分正确。

    9月20日晚上,济南奥体中心产生了男子自由操、鞍马、吊环,及女子跳马、高低杠五枚金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向十一运会体操裁判组副组长黄力平求证:山东队在个人全能比赛结束后,对打分不是很满意,“听说上诉了,目前裁判组有没有收到上诉的案子?”

    黄力平表示:“山东队在赛后对打分不是很满意,实际上这里面有一个误会,山东队的一位领队看到这次的D分跟上次的不同,于是想到要申诉。但实际上是,这位运动员在完成全能比赛鞍马项目的动作时,自己减了一些难度。作为他的领队当时是不知道的,后来他们自己弄清楚了,没有申诉。”

    记者获悉,截至目前,十一运体操仲裁委收到了一份来自广东队的申诉。黄力平向记者透露,在(男子)团体决赛的时候,广东队申诉一个运动员吊环项目的D分,“我们后来经过录像回放,发现当时裁判员打分是正确的。”目前,申诉已经处理完毕。

    据记者了解,在新的体操比赛规则中,运动员如果对打分不满意需要申诉,只能对难度分D组打分进行申诉。在提交申诉书后,经过高级裁判组录像回放,对实际情况审定以后,再给申诉人一个答复。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