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自由操眭禄夺冠 杨如雪获银牌

上海队眭禄获自由操冠军


 

    大众网-山东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明清 小乔 尔印 新婷 洪栋)在今天下午举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体操单项女子自由操的决赛中,上海眭禄以14.500分摘金,这也是此次全运会上她获得的第四枚奖牌,上海杨如雪14.050分获亚军,安徽邓琳琳获得季军。
    女子自由体操成套动作的发展主要表现在多变流畅的连接技术上,以向后的空翻转体540°或900°接向前的空翻为主,多个空翻的直接连接将会有更大的发展。运动员们在成套动作的难度和动作质量上努力争取提升空间。出界会造成扣分,也是运动员们谨慎小心的一个方面。
    贵州肖莎第一个上场,动作姿态优美,一连串的飞行动作多变流畅,得分13.850分。浙江何宁比分紧追其后,13.875分。上海眭禄上场后观众掌声尤其热烈,一位观众表示:“眭禄拿了两块铜牌了,希望她能拿一块金牌。”在节奏紧凑的乐声中,眭禄一套动作行云流水,起跳和空翻转体等动作落地平稳,最终拿到14.500的分数,远远超越之前其他选手,获得金牌。至此,眭禄已经拿到四枚奖牌,分别是女子团体金牌、女子自由操金牌、女子全能铜牌和女子平衡木铜牌。
    第五个上场的是上海队杨如雪,她一头短发,在参加体操比赛的女孩中并不多见,但她的动作更加有力稳健,得分14.050分。广东黄秋爽在落地时稍有不稳,单脚出界,拿到13.425分。湖南冯笑伴随着具有异域风情的音乐完美完成了空翻转体540°动作,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得分13.850。安徽邓琳琳最后一个出场,她的整套动作难度高,落地稳健连接流畅,姿势非常优美,配以活泼的音乐彰显了她的青春活力,以13.900获得铜牌。

王静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