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冯喆:这块金牌等待4年 只有双杠存在绝对实力

冯喆

    大众网9月21日讯 尽管与北京奥运会三金王邹凯同龄,但是同为四川人的冯喆却始终被媒体凭借为火候不到,无论是进入省队还是进入国家队,冯喆都要比邹凯晚2年,始终扮演着追赶者的角色。而今天,冯喆在全运会体操双杠决赛中毫无悬念地夺冠,终于为自己正名。

  今天下午冯喆参加了跳马和双杠两个项目,由于在跳马项目中欠缺难度,因此他紧紧获得了第五名。就在比赛过后仅仅半个小时,冯喆马上又出现在了双杠赛场,并且以15.5的高分力压天津队的王冠寅和北京队的滕海滨,夺得了这个项目的冠军。

  “其实本次全运会,我只有在双杠项目上有绝对实力,之前的全能和跳马,毕竟能力上还是有所欠缺,而在双杠上我非常有信心,这次拿到这块金牌也算是计划之内的。”赛后冯喆告诉搜狐体育记者。

  四川队本届全运会之前,还没有在体操项目上获得过全运会金牌,而这次邹凯和冯喆两人,一共为四川队夺得三枚金牌,可谓为四川队大丰收而归。“这块金牌无论对于我还是四川队来说,都已经等待了4年,还好,还不算太久,希望今后继续为四川队争光”。

  之后10月份的伦敦世锦赛上,冯喆还将代表中国队出征,对于自己世锦赛的前景,冯喆仅仅表示,“世锦赛我会去,在单项上为国争光”。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