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十一运会体操比赛结束 最后5枚金牌产生

    大众网9月19日讯 第十一届全运会体操比赛21日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决出了最后5块金牌。至此,历时8天的全运会体操比赛圆满结束。
    当日共进行了女子平衡木、自由体操,男子跳马、双杠、单杠5个项目的决赛。
    上海队的谭思欣以15.050分夺得女子平衡木金牌,湖南队的崔婕和上海队的眭禄都获得15.000分,但崔婕凭借更完美的表现获得银牌,眭禄获得铜牌。
    在男子跳马决赛中,江西队老将陆斌获得金牌,他得到16.125分。贵州队的杜伟获得16.037分,拿到亚军。江苏队的童英杰得分为15.875分,名列第三。
    女子自由体操决赛,上海队的眭禄和杨如雪分别获得了14.500分和14.050分,分获这个项目的前两名。安徽队的邓琳琳得到13.900分,获得第三名。
    与跳马金牌失之交臂后,四川队的冯喆在男子双杠决赛中以15.500分夺得冠军。天津队的王冠寅以15.475分获得亚军。北京队的滕海滨以15.225分拿到铜牌。
    在最后进行的男子单杠决赛中,奥运冠军、四川队的邹凯以15.250分获得冠军。云南队的郭伟阳以15.125分获得亚军,江苏队的吕君海以15.100分拿到铜牌。(完)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