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女佩团体江苏摘金 男重解放军队险胜称雄

   大众网9月21日讯 9月21日,十一运会击剑比赛再决出枚金牌。在女子佩剑团体赛的争夺中,冠军被江苏队摘得,上海队获得亚军。而男子重剑的冠军冠军则归属于解放军队。

  在今天进行的女佩团体赛争夺中,由国家队队员包盈盈和黄海洋领衔的江苏队实力超群,在连克解放军和辽宁队后,杀进决赛。决赛中,江苏队的对手是上海女佩。结果江苏队以45-31获胜,摘得冠军。辽宁队则在战胜湖北队后,获得一枚铜牌。有些遗憾的是,由全运会女佩个人赛冠军谭雪领衔的天津队出师不利,她们首战即爆冷以35-45负于湖北队,过早地无缘奖牌争夺。

  在男子重剑的团体赛角逐中,由黎国介领军的解放军队所向披靡,在战胜上海队跻身决赛后,他们与辽宁队展开了一场厮杀。最终解放军队以18-17险胜,夺得冠军,辽宁队摘得银牌。季军被江苏队获得。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