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本网音频采访男单冠军王皓:山东是自己福地

 

    大众网-山东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赵新婷)10月2日晚上,十一运乒乓球比赛完美谢幕 。最后一金男单冠军的争夺惊心动魄,最终经过六局艰苦的征战,王皓战胜马龙,射落本 届全运会乒乓球比赛的最后一金,这也是王皓在本届全运会上的第三枚金牌。赛后,记者 第一时间采访了王皓,刚刚夺冠的王皓显得非常的高兴,谈到本届全运会,王皓说,山东 是自己的福地,“能在这里拿到三枚金牌,非常开心。”

    “总算结束了,真的是非常辛苦。”刚刚夺冠的王皓总算是松了一口气。谈到刚刚的比赛 ,王皓告诉记者,他为这场决赛可能遇到的困难做了充分的准备,“我知道马龙憋了一口 气想拿到这个冠军,我也是很不容易的守住了对他的胜利。关键的时候我顶住了,这也是 重新证明了自己。”

    王皓在本届全运会上拿到了男团、混双和男单三枚金牌,对于自己在本届全运会上的表现 ,王皓开心的说,三块金牌的结果已经比较完美了,“唯一一点遗憾就是没拿到男双的冠 军。”对于接下来的安排,王皓说,他会静下心来好好总结这次比赛,总结得与失,“我 相信自己还有潜力,还有上升的空间,也相信自己的实力。”

    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王皓有些感慨的说,这次比赛能够拿到冠军非常不容易,打 的基本都是落后球,但是自己始终没有放弃,不管是作为运动员还是军人,这个结果都给 自己无限的荣誉和动力,在意识品质上,学会在逆境中成长是自己在本届全运会上的最大 收获。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