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本网视频专访郭跃:喜欢海边恋上青岛!

郭跃接受本网记者专访

    大众网-联通3G青岛10月2日讯 (记者 吴哲 新婷 洪栋)今晚,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馆进行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双决赛中,辽宁的郭跃/侯晓旭以4-1击败湖北组合饶静文/刘娟摘得乒乓球女双项目的冠军。 赛后,国手郭跃第一时间接受了本网记者专访。

    对自己全运表现很满意

    “全运会自己比的非常圆满,今天和队友的竞技状态比预想的好。”21岁的郭跃谈到本场比赛的发挥,还是显得有些腼腆。“我们两个人双打配的不是很多,但是赛前准备的比较充分,把对手的优势归纳的比较细,不管是发球、接发球还是赛点的争取上,我们都从容以对。”

    喜欢海边恋上青岛!

    谈到对山东的感受,郭跃说:“自己来过青岛几次,感觉这里非常美!”原来,很小的时候郭跃就喜欢海边的生活,“我喜欢海风拂面的感觉,也喜欢这里和蔼可亲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郭跃表示,全运青岛赛区的工作亲切周到,让自己比赛起来很踏实。

    向大众网友问好,郭跃想做山东人!

    闻听记者是山东当地的网络媒体,郭跃开心的向山东的网友问好,并表示这次比赛让自己更多的接触到了青岛这个有活力的城市,和这里和蔼可亲的观众朋友,如果有机会自己希望能经常来山东这边比赛,这次来青岛打球,自己甚至有落户在这里的打算。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