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而立王峰双喜临门 全运后将重新考虑未来

  大众网-山东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赵尔印)中秋节刚刚过去两天,10月5日晚,跳水“不老松”王峰代表山东在家门口摘得他第三个全运会跳水金牌。赛后,王峰告诉记者,全运会跳水结束后,他将为爱妻补上一个迟到的隆重婚礼,同时他还表示,全运会结束后,他将会与山东跳水队及国家跳水队沟通今后自己的发展方向。

  娇妻看台上边吃润喉片边为王峰加油

  王峰今天晚上的比赛,她的妻子肯定要到场,这几乎是所有记者一致的观点。“在家门口比赛,他老婆肯定要来的嘛。”就连来自广东的一位电视台记者也在关注王峰以及他的妻子,向本网记者询问,“你看到王峰的妻子坐在哪里了吗?”
  比赛还没开始前,罩一身黑色套头衫,挎一白色肩包的美女便成为众多记者争相拍照的焦点,她就是王峰的妻子王丹。来到看台上坐下后,身旁的朋友便王丹包围,而记者了解到,坐在她身边的都是她和王峰的朋友,其中有一位年龄和王峰相仿的男士就是王峰曾经在山东队的队友,现如今已经成为山东的跳水教练。
  记者留意到,王丹所在的看台正是山东啦啦队所在的地方,不论男女老幼,都在卖力为王峰呐喊助威。而王丹更是随身带着润喉霜前来。王丹告诉本网记者,他一直相信王峰会在这届全运会上拿到金牌。“他太辛苦了,训练又那么刻苦。”

  王峰自爆婚礼时间地点

  “是的,我马上就要举行婚礼了,就是这个月13号,在山东大厦。”爽快的王峰当被问及感情问题时,和盘托出自己的婚礼计划。
  王峰拿到全运会跳水一米板冠军后,记者最关心的莫过于两件事,他的婚姻是其一。早在2007年,王峰就跟王丹领取了结婚证,但为了备战奥运会、全运会,一场迎娶爱妻过门的隆重婚礼却迟迟未能兑现。王峰的父亲亲口告诉本网记者:“其实这场婚礼早就计划好了,不能说是欠下了,只能说是推迟了。”据王峰的父亲王道军介绍,早在2008年奥运会之前,王峰就和妻子商量好了要在今年全运会跳水比赛结束后举办婚礼。
  今天晚上,刚刚在家门口捧回一枚沉甸甸的全运金牌后,情绪比较高涨的王峰拉着亚军广东队何冲一起面对记者关于他婚礼的追问。王峰不但告诉记者自己的举办婚礼的时间地点,就连结婚时的伴郎、伴娘都一一“交代了”。
  作为王峰婚礼的伴郎之一,今晚一米跳板落后王峰拿到亚军的何冲告诉记者,出生于1987年的他一直以兄称呼王峰,“是峰哥看着长大的。能够给他做伴郎,我很开心。”然后他又幽默地说,“到时候,我穿得丑一点,好好衬托一下他。”
  据王峰表示,除了何冲,自己的另一个伴郎就是自己的好哥们奥运跳水双人3米板搭档秦凯。此外为妻子做伴娘的也是跳水圈里名将广西队李娆和李婷姐妹俩。郭晶晶也会前来参加自己的婚礼送上祝福。

  而立之年的王峰退役与否等组织安排

  而外界关注王峰的另一件大事就是全运会后跳水运动的去留问题。出生于1979年的王峰已进而立之年,尽管在事业上老骥不老,但被问及是否考虑过退役时,王峰表示,全运会比赛结束后他会去和山东跳水队、国家队进行沟通,需要等组织上安排。
  由于王峰早于2007年申领了结婚证。今天赛后,被问及结婚是否会影响训练时,王峰考虑了一下说:“现在跳水队只是我一个人结婚了,不知道怎么说,不知道好还是不好、我个人觉得把训练做好的情况下,可以结婚。”
  王峰告诉记者,这届全运会比赛结束后,他就要和省队及国家队教练等进行沟通,来确定自己是继续练下去,还是再做其他打算。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