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十一运OP帆船比赛结束 上海获得冠军

  大众网10月11日讯(十一运官网记者 张强) 十一运OP帆船比赛今天中午全部结束,在决赛中,上海队2:0战胜贵州,获得金牌,贵州获得亚军。在三四名决战中,东道主山东0:2输给了福建,福建队获得铜牌,山东名列第四。
 
  这几天青岛天公作美,比赛也得以顺利进行。今天上午10点开始,决赛正式打响,由上海和贵州争夺冠军,山东和福建争夺铜牌。根据赛制安排,这两场比赛都是采取三场两胜制。结果,今年曾经获得过世锦赛冠军的上海队技高一筹,连胜两场击败贵州,而福建也以2:0战胜山东。
 
  冠军的成绩让上海队领队胡家铭非常满意。他告诉记者,“本次OP帆船赛上,小队员们发挥出了他们的实力,展现出了平时训练的水平,比赛的结果也在意料之中的,但同样令人兴奋。”同时,胡家铭还对青岛赛区的组织工作提出了表扬,“青岛的奥帆赛场在世界上也是数一数二的,设施条件非常完备。赛会组织方考虑的也非常周到,志愿者服务也很热情,体现出了OP帆船的特色,让选手们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潜能。”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十一运OP帆船比赛的最终座次也终于排定,获得一到八名的队伍分别是:上海、贵州、福建、山东、江苏、甘肃、浙江、海南。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