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吴敏霞/赵沁心获女子双人3米板金牌

  大众网-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冯炜程 吴哲 刘国栋)全运会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比赛12日下午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举行,经过5轮比拼,上海选手吴敏霞、赵沁心组合以总分361.50分获得冠军,江苏队的屈琳、陈烨以334.20分获得亚军,广东队的何姿、董俊以329.40分获得季军,山东选手梁红玉、丁宁名列第七。
  在上午的预赛中,上海选手吴敏霞、赵沁心就一路领先以344.10分夺得头名,决赛中二人再次发挥高水平,五轮动作她们全部拿到了最高分,凭借默契的配合和稳定的发挥,赢下了这枚意料之中的金牌。决赛中发挥同样出色的还有江苏队的屈琳、陈烨,预赛中位列第四的她们在最后阶段超越广东的何姿、董俊获得一枚宝贵的银牌。
  值得一提的是,这枚双人3米板金牌是名将吴敏霞在本届全运会上收获的唯一一枚金牌,此前她分别在1米板、3米板决赛中败给何姿和郭晶晶,两次获得银牌。

赵永刚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