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女子排球比赛结束 天津队成功卫冕

天津队在颁奖仪式上。 新华社发

天津队选手李娟(中)在比赛中扣球。新华社发

十一运女排比赛颁奖现场,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为冠军队颁奖。

    大众网-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司君波)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女子排球决赛10月12日晚在章丘体育馆隆重举行。天津队3:1力克辽宁队,八战全胜获得金牌,成功卫冕,辽宁获得亚军。解放军队3-2战胜江苏队获得铜牌,江苏队名列第四。

    天津女排3-1力克辽宁

    万众瞩目的女排冠军争夺战于今晚7:30正式拉开帷幕,最终天津队以3:1战胜辽宁队。第一局比赛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天津队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尽管辽宁队“黄金一代”老将张越红有不错的表现,但天津队凭借整体出色发挥以25:12轻取首局。第二局,天津队表现更是不俗,尽管辽宁队整体状态上有所起色,但还是无法阻挡天津队犀利的进攻,最终辽宁队19:25再输一局。第三局,辽宁队找回了状态,扳回一局。第四局,天津队打得并不轻松,尽管一直保持领先,但辽宁队一直把比分咬得很紧,但最终天津队26:24艰难赢下第四局,从而获得了比赛。

    解放军3-2胜江苏

    铜牌争夺战中,解放军队3:2战胜江苏队。比赛刚一开始,江苏队先声夺人,开场不到2分钟,就打出了5比1的小高潮。而解放军队奋起直追,分差不断缩小,而最终江苏队25:22艰难拿下第一局。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江苏队完全找不到状态,解放军队则越战越勇,连扳两局。在关键局中,双方使出了浑身解数,“拉锯战”精彩上演。解放军队打发硬朗以微弱优势领先,江苏队紧咬不放。在13:13时,江苏利用对方失误迅速反超比分,艰难拿下第四局。决胜局,两队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更加谨慎,解放军队在领先后,迅速扩大比分,最终以15:9赢下决胜局。

    另外,获得五到八名的队伍分别是:上海、浙江、四川、河南。

     比赛结束后,十一运会女子排球比赛颁奖仪式在章丘体育馆隆重举行,同时,竞委会还宣布了获得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运动员和裁判员名单。全运会合作伙伴中国联通党组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陆益民为获得冠军的天津队队员颁发鲜花,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总经理霍海峰现场观看决赛。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