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娄祥武夺男子50米手枪冠军 谭宗亮摘银

    10月18日,安徽队选手娄祥武(中)、山东队选手谭宗亮(左)和辽宁队选手韩继军在颁奖仪式上。新华社记者燕雁摄

    10月18日,安徽队选手娄祥武(右)和山东队选手谭宗亮(右二)等在比赛中。

    10月18日,安徽队选手娄祥武(左)和山东队选手谭宗亮赛后相互祝贺。

    大众网-山东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赵尔印 赵新婷 刘国栋)10月18日,在刚刚结束的十一运会男子50米手枪决赛中,安徽选手娄祥武以661.3环的成绩获得金牌,山东老将谭宗亮以3环之差名列第二,得到658.3环,铜牌得主是辽宁选手韩继军,得到657.5环。

  资格赛中排名第一的安徽选手娄祥武在决赛中出师不利,一开始的三靶中分别仅得到8.6、7.8、9.3环的成绩,但在随后的表现中,高水平发挥一直保持到最后。据了解,两进国家队的业余选手娄祥武让职业名将都深为钦佩,而他目前仍然是一名刑事警察。娄祥武告诉记者,谭宗亮一直是他学习的榜样,而他们私交也很好。

  山东名将谭宗亮经过激烈的资格赛,以第二名进入决赛。被寄予厚望的他在决赛中仅有三靶打出10 环或10环以上的成绩,而最后一靶仅打出7.9环。然而,在赛后,谭宗亮谈吐轻松,表示自己当日的表现应该在90分左右。当被问及在家门口与冠军擦肩而过手否会心生遗憾。谭宗亮声调提高了一下,面带笑容说:“冠军只有一个啊,为什么非得是东道主的?人家实力也很强的。杜丽在家门口比赛,身上担负的压力会更大,她能够进前八就说明她已经具备很高的实力了。”

  铜牌获得者韩继军来在辽宁,在决赛他曾一度占据第一,但没能将优势保持至最后。

    赛场听新闻 谭宗亮:背负腰病夺银已满意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