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刘春红做客大众网献唱:《我是明星》

教练马文辉和刘春红、曹磊做客大众网嘉宾室

刘春红做客大众网献唱:《我是明星》

刘春红与曹磊相视对笑

 

    大众网-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冯炜程 杨博)20日上午,刚刚夺得全运会女子举重69公斤级比赛冠军并实现三连冠的刘春红和她的教练马文辉来到大众网嘉宾室,仍沉浸在三连冠喜悦中的刘春红还为广大网友唱了一段周华健的名歌《我是明星》。

“确保冠军后刘春红还想举”

    一身休闲服,清秀的脸庞,可爱的笑容,夺冠一天后,出现在大众网嘉宾室的刘春红从一个无所不能的举重女将变成了一个邻家女孩。坐在教练身旁的她显得格外老实安静。马文辉教练对自己弟子的表现也给予充分的肯定。
    马文辉说,刘春红在奥运会结束后身体一直有伤,现在仍在逐步恢复中,在这样的情况下能够第三次夺得全运会冠军让他很满意。在昨天的比赛中,刘春红挺举第一次试举就成功举起了147公斤的成绩,并确保冠军,马教练透露说,其实刘春红在举起147公斤后还不“过瘾”,还要在家乡父老面前继续冲击150公斤,但考虑到她身上的伤尚未完全康复,而且马上还面临世锦赛,他就没让刘春红再去尝试。

“爸爸还是习惯在电视里看我比赛”

    昨天刘春红比赛的时候她的父亲其实就在济南,但为了不给春红增加压力,刘爸爸没有去现场助威。谈起父亲,孝顺的刘春红一脸的幸福,她说这次比赛父亲在济南陪着自己让她感到非常高兴,也非常满足,至于在哪里看自己比赛其实都一样,“而且他也习惯了在电视里看我比赛”。
    刘春红说,昨天比赛结束后她就回到父亲的那里,和父亲好好庆祝了一下,至于他们的庆祝方式是不是刘爸爸在赛后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的“包饺子”,刘春红并未透露。

现场为网友献歌:《我是明星》

    在19日刘春红夺冠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一位小记者要为刘春红唱歌和听刘春红唱歌的请求都被“大”记者们无情地打断,记者就此询问刘春红是否可以唱歌给大家听,没想到大方的刘春红想都没想就说“当然可以啊,我就唱首周华健的《我是明星》吧”。
    随后,她酝酿了一下感情唱了起来:有一个梦,由我启动……虽然爱唱歌的刘春红唱歌很好,但由于记不下歌词,唱了几句就停了下来,“我记不住歌词了……下次再唱吧……”

全运会四连冠?

    刘春红曾不止一次地提到她的目标将是奥运会三连冠,她认为现在她的当务之急是把伤养好,全力备战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刘春红表示她一直对自己有信心,希望成为中国举重第一个实现奥运三连冠的运动员。
    实现奥运三连冠是否是刘春红的终极目标,2012年奥运会后一年就是十二届全运会,刘春红是否会争取全运会四连冠?对于这个问题,刘春红和她的教练马文辉都笑了起来,刘春红也没有给与正面回答,只是表示还是要看状态的。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