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刘翔抵济南三千警力恭候 住运动员村无特殊待遇

  在郭晶晶、张怡宁等明星早已结束全运赛事的时候,奥体中心体育场正静静等候着一位体坛大腕——— 男子110米栏飞人刘翔。据记者得到的确切消息,刘翔今晚将抵达济南。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11位举手提问的记者中,有8个问题涉及刘翔,其中最受关注的是有关刘翔的安保问题。

  田径安保方面的负责人肖全安介绍,目前负责奥体中心体育场安全的警力总共有三千多人。这些天,由于奥体中心体育场没有赛事,所以并没有出动全部警力,大约只有一半或三分之二的警力。至于刘翔比赛的两天,赛场方面会出动多少警力,肖全安说:“这主要是根据比赛当天入场的观众人数来定。不过根据目前的这个情况,估计届时全部的警力都会出动。”

  10月18日是组委会要求田径运动员到济南报到的日子,报到当天,所有田径运动员都被要求拿着在田协注册的参赛卡亲自去领取自己的参赛号码簿。而刘翔在开幕式当天到济南参加完表彰后就回到上海继续备战,根据可靠消息,刘翔将于今晚抵达济南,而后他将和师傅孙海平一起入住运动员村,并没有享受任何特殊待遇。

赵永刚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