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快讯:刘翔奥体首训 金口难开冬日娜也被挡

刘翔现身训练场。大众网记者杨博 摄

刘翔现身训练场。大众网记者杨博 摄

  大众网——联通3G联合报道济南10月22日快讯(记者 李冉 杨博)22日下午13:50,飞人刘翔终于在济南奥体中心训练场现身,短短两个半小时的热身训练引来五六十名记者的狂拍。
  今天的刘翔身穿印有“24.10.2009”字样的白色T恤,这个日期正是他24日出战男子110米栏预赛的时间,整个人精神状态看上去很不错,完全没有了昨晚的疲惫。两个半小时的热身训练让场外的记者们拍了个痛快,然而,令人们依然感到遗憾的是,直到16:20离开训练场,“飞人”始终“金口难开”,没有接受任何采访,就连央视的“御用”记者冬日娜也被挡在护网之外。本网稍后为你带来刘翔现身全媒体报道。

赵永刚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