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男子百米飞人大战 江苏陆斌10秒27爆冷夺冠

 

    大众网10月22日讯 第11届全国运动会今晚结束了田径赛场上的男子百米决赛争夺,江苏选手陆斌以10秒27的个人最佳成绩获得冠军,张培萌10秒31获得亚军,眼镜飞人胡凯10秒59排名垫底。

  在参加百米决赛的8名选手中,广东占了三席之多,而在上午进行的复赛中,江苏选手陆斌跑出了10秒31的成绩列第一,夺冠热门北京选手张培萌以10秒35列第二,重庆选手胡凯以10秒40列第三。在介绍决赛选手时,一些选手如同牙买加巨星博尔特那样都做出很酷的手势,胡凯还显得比较冷静,深呼吸后伸手对观众示意,张培萌则以微笑面对。

  第一枪著名的广东矮脚虎温永毅抢跑,第二枪八人顺利起跑!启动后状态超佳的陆斌一下就占据了领先地位,在进入抬头加速过程中,陆斌依然保持着相当的高速状态,很快拉开了其他选手之间的差距。50米后张培萌开始发力加速,他很快超过了胡凯,但毕竟只有100米短短的距离,陆斌的优势实在巨大,发力过晚的张培萌没有能力实现超越。

  陆斌获得了冠军!激动的他高举右手,又往前狂奔了百多米才停了下来!赛后接受采访时陆斌表示自己没想到自己能拿到冠军。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