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全运村1天喝掉4万杯豆浆

   

穿梭在运动员餐厅里的豆浆美女

 

    大众网-联通3G 联合报道 (记者 吴哲)作为第11届全运会生活小家电供应商,豆浆机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九阳为全运会做了大量的支持工作。全运会开始之后,九阳就在全运村为运动员、裁判员、媒体记者、其他工作人员现场制作新鲜的花色豆浆。全运会期间,九阳一共供给全运村5.13吨大豆,运动员村平均每天喝掉2.5万杯新鲜豆浆,媒体村每天平均喝掉1.5万杯。
    全运村的豆浆全部都由“豆浆美人”免费派送,“豆浆美人”是从九阳的促销员中优中选优,精心选拔出来的。能成为“豆浆美人”在全运村给运动员和媒体记者提供服务,是很多九阳促销员的心愿。
    在全运会期间,“豆浆美人”受到运动员、教练员、媒体记者的热情拥戴,很多人第一次喝到花色豆浆时都赞不绝口。根据节气和全运会工作人员的身体状况,九阳在全运村里特别供应的花色豆浆有:红润南瓜豆浆、红枣豆浆、黑米豆浆、丽妍豆浆、米香豆浆、胡萝卜豆浆、利智豆浆、果蔬豆浆等。
    北方网记者谢力强说:“真希望天天都能住在媒体村,这里的豆浆太好喝了。”谢力强的家在天津,他的父母有一台九阳豆浆机。平常都是父母给他磨豆浆,谢力强本以为只有在家里才可以喝到新鲜的花色豆浆,没想到在媒体村也有这么多口味的豆浆可以喝。“每天中午喝一杯豆浆,下午采访的时候会更有活力。晚餐喝一杯红枣豆浆,营养非常丰富,可以精力充沛地加班赶写稿件。”谢力强说。
    央视很多著名的主持人也很爱喝全运村的豆浆,韩乔生、沙桐等主持人喝完“豆浆美人”派送的第一杯豆浆后,很不过瘾,又亲自找到制作九阳豆浆的地方,再饮一杯。喝完豆浆,韩乔生还邀请他的同事一起和“豆浆美人”合影。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