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豆浆美人”温暖全运村

    

豆浆美女和央视名嘴韩乔生合影

豆浆美女亲切可人

豆浆美女为记者服务

名嘴韩乔生为“豆浆美女”留言

    大众网-联通3G 联合报道 (记者 吴哲)派送九阳豆浆的“豆浆美人”每天都给全运村的运动员、裁判员、媒体记者和其他工作人员服务。也许是她们的热情感动了媒体村的近三千名工作人员,媒体记者将“豆浆美人”的照片上传到网络,“豆浆美人”由此也成了媒体村和网友们争相热议的话题。
    据媒体报道,自全运会开始比赛以来,“豆浆美人”每天都会准时出现在全运会的媒体村和运动员村。两个村子每天三餐均免费供应九阳豆浆。其中,媒体村每天中午和晚上还特别供应花色豆浆,这让很多记者意外。对很多要在全运村奋战十几天的全国的记者来 说,红枣豆浆、黑芝麻豆浆、红润南瓜豆浆等都是每天最不容错过的营养饮品。
    而且,所有豆浆都是由“豆浆美人”一杯杯送到运动员、教练员、媒体记者手里的,虽然只是一杯小小的豆浆,但它传递的温暖绽放在每一个喝到豆浆的村员的脸上。
    媒体村和运动员村每天早上3点就开始准备早餐了,每天新鲜出炉的花色豆浆都是由“豆浆美人”亲自制作的,从选定配方到调集物料,再到现场制作,凝聚了很多工作人员的心血。参加游泳、射击、自行车、长跑的运动员都特别爱喝豆浆,每次工作人员送给他们一杯,很多豪爽的运动员都会一饮而尽,再要一杯。
     媒体村每天都要承担三千多人的用餐需要。虽然这里供应的菜色十分丰富,但豆浆还是受到了众多记者的追捧。这几天一直免费给大家派送豆浆的九阳工作人员,被记者亲切地称为:“豆浆美人”。
   “豆浆美人”在媒体村餐厅里派送两圈,豆浆就会被瓜分完毕。经常有记者围着“豆浆美人”问:“还有豆浆吗?”在得到否定的答案后,记者会追问:“明天做什么豆浆?”“豆浆美人”会羞答答地说:“红枣豆浆”等等。这些花色豆浆都是她们亲手制作的,就在现场完成,其中有一位叫王青燕的小姑娘因为做红枣豆浆特别好喝,还被网友称为:最美的“豆浆美人”。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