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山东通信业服务全运保障直接投资6.7亿元

    大众网-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司君波)10月30日,记者从十一运组委会信息技术部了解到,全运会期间,山东通信业仅用于全运保障项目的直接投资即达6.7亿元。
    十一运会规模大,时间长,漫游来访用户多。比赛涉及全省17地市,运动员、随队官员及媒体记者近4万人,志愿者23万名,观众人数超过68万人。特别是开、闭幕式通信集中度高,保障难度大。山东通信业举全行业之力,集全行业之智,加大投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全力以赴提高综合服务水平,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拒不完全统计,全行业仅用于全运保障项目的直接投资即达6.7亿元。
    与往届全运会相比,十一运会通信与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开创了四个“第一”:第一次编写了《信息系统总体规划方案》,并用于指导信息系统建设;第一次引入了全程质量监督机制;第一次将信息系统建设覆盖到全省所有地市的所有比赛场馆和重要的训练场馆;第一次实现了对所有场馆的无线局域网覆盖。
    十一运会新闻宣传部部长高玉清对山东通信业为全运会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山东通信业以奥运标准服务十一运,集中展示了新时期山东通信人的精神风貌,为“好客山东”增光添彩,向9400万山东人民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