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发仔揭幕

道具车里的演员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陈宏发)通常,我们将全运会开闭幕式的创作人员称之为“幕后英雄”。而事实上像这些“幕后英雄”一样默默奉献的还有一群人,他们会出现在开闭幕式演出现场,但却无法露面——驻鲁某部队官兵便会在十一运会开幕式的演出中承担这样的工作。

  “我们承担的任务比较特殊,有的人需要把自己藏在道具车里,为其他演出人员‘搭舞台’;有的人需要高空作业,执行现场的威亚连接等高难度动作……”驻鲁某部队张副团长在介绍情况时说。据了解,有人需要在大型道具里一“藏”就是几个小时,任凭外面如何热闹精彩,他们都只能默默的工作,这不是一般人能够忍耐的。记者曾看到一位战士在排练结束后,汗流浃背的从道具车中出来,没有一句怨言,满腔的热情与自豪洋溢在脸上。

陈宏发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