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发仔揭幕

体验全运媒体村:家的舒适 酒店的服务

  9月22日至23日,记者一行作为首批体验入住者,亲身感受了媒体村的贴心服务。“家的舒适,酒店的服务”是记者们最大的感受。

 

欧式风格的全运媒体村依山而建,绿树环绕

物业人员清洗地面

 

    大众网济南9月23日讯(十一运官网记者 陈宏发) 作为全运会历史上首个媒体村,十一运会媒体村即将开村。究竟能否给各家媒体提供充足的便利,是记者们最为关心的问题。9月22日至23日,记者一行作为首批体验入住者,亲身感受了媒体村的贴心服务。“家的舒适,酒店的服务”是记者们最大的感受。
  
  超市24小时营业
  为了真正体验媒体村的服务水平,记者特意在晚上11点钟来到媒体村。入口处服务人员24小时在此值班守候,仔细安检过往人员,保证进入媒体村的人员安全。紧靠入口的媒体餐厅里可容纳1500多人同时就餐,3000多道菜品涵盖南北口味。“媒体村正式开通后,餐厅里将根据记者的工作特点提供为各式宵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绿树掩映的媒体餐厅

媒体餐厅可容纳1500多人同时就餐,3000多道菜品涵盖南北口味


  晚上11点钟,大道两旁的通讯、邮政、理发、图书店、鲜花店、礼品店等商铺已都打烊,但超市仍然在营业。走进超市,常见食品、洗化用品、山东特色小礼品一应俱全,价格同济南市区超市价格基本一致。一碗泡面、一袋烤肠外加一瓶可乐共计13元。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