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赛事速递

广东辽宁摘全运击剑最后两金

  大众网9月23日讯 第十一届全运会击剑比赛今天决出了最后两枚金牌,结果广东男队和辽宁女队分别战胜安徽队和上海队夺得男子花剑和女子重剑团体金牌。至此全运会击剑比赛全部结束,江苏队夺得全部12枚金牌中的5枚成为最大的赢家,天津队获得两枚金牌,广东、上海、安徽、解放军和辽宁队各获得一枚金牌。

   男子花剑团体决赛在拥有名将雷声、黄良财、马剑飞的广东队与花剑个人赛金牌得主张亮亮领衔的安徽队之间展开,广东队整体实力平均,三名队员均打进了个人赛的八强,而安徽队张亮亮比较突出,周志乐也有一定的实力,而三号选手实力稍弱。广东队在比赛中始终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最后以45-28击败对手获得金牌,安徽队获得银牌,上海队在三四名决赛中以45-31战胜福建队获得铜牌。

   女子重剑决赛在去年北京奥运会个人赛第四名李娜率领的辽宁队与拥有包揽本次比赛个人赛金银牌的沈巍巍和仲维萍的上海队之间展开,李娜在个人赛人意外被淘汰无缘八强,但在决赛中她率领队友孙玉洁等人在决赛中发挥出色,以13-10击败上海队获得金牌,上海队获得银牌。江苏队在三四名决赛中以23-16击败山东队获得铜牌。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