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赛事速递

马琳:胜辽宁过程不轻松 男团欲夺冠碰谁都一样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9月26日发自山东青岛)三个3-0,在今天第11届全运会乒乓球男团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马琳领衔的广东队大胜辽宁,顺利晋级八强。不过赛后马琳却对记者表示,这场比赛赢得并不轻松。

  “从最后的结果上来看好像赢得很轻松,但实际过程并不是这样,”马琳在混采区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昨天我们失利了,而辽宁也是背水一战,必定是全力以赴来拼我们。”马琳坦言在比赛中遇到了不少困难,好在最后都是一一化解了。

  在谈到后面的八强战时马琳表示并不会在意对手的情况,“如果想要夺冠的话,其实碰谁都一样,都是强队。”这位北京奥运会双料冠军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海天/文)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