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赛事速递

爆马琳已经结婚:感情破裂原因她比我更清楚

  全运会乒乓球赛次日,媒体关注的焦点仍然在马琳身上。在混合采访区,“婚事”缠身的马琳没有回避记者的追问,反而将正在采访区的几家媒体招呼到一起,告诉大家“结婚这事是真是假大家到时候就知道了”。昨日下午,本报记者通过沈阳的媒体朋友到沈阳市铁西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进行了调查,结果证实:马琳与张宁益在2006年已经登记结婚。

  “张一单方面炒作,结婚是真是假到时候大家就知道了。”——马琳

  昨日上午,马琳代表的广东队对阵中国澳门队,由于实力相差悬殊,广东队很快击败对手退场。马琳从混合采访区经过时,媒体并不多,马琳显然也没有快速溜走的意思,而是慢慢悠悠,一副“有问题就问吧”的样子。当本报记者问及与张宁益结婚的话题时,马琳想了想,问其他几家媒体,“你们也都想问吗?想问就一起问吧。”在场的记者非常吃惊,“你真的要说啊?”马琳很坦然:“说呗,没什么不能说的。”耐心等电视台记者摆好机位后,马琳主动开口:“其实现在网上说这些东西,我觉得是张一(张宁益原名)单方面的炒作,我与她的感情已经破裂了,已经分开了。她现在之所以炒作,我觉得也是文艺界的关系。”那么曝光婚事会不会对马琳的生活造成困扰呢,马琳说:“其实没什么吧,毕竟快一年没接触了。”

  媒体最关注的还是结婚五年的说法是真是假,以及两人感情为什么破裂。对于这两个关键问题,马琳卖起了关子,“这东西真的假的大家到时候就知道了。”说完之后就匆匆离开混合采访区,记者们正准备离开,马琳突然又折了回来,大声说:“感情破裂的原因,她应该比我更清楚一些。”。

  “白杨也是五年,我也是五年,五年(对马琳)好像是个坎,这很能说明问题了吧?” ——张宁益

  张宁益的电话昨天一直没有关机,但无论怎么打也没有人接,晚五点左右,记者得知了两人登记结婚的确切消息后,给张宁益的手机发了条短信:“我查到你跟马琳2006年结婚了。”张宁益于是回了电话,在电话中,张宁益的声音听起来非常柔弱,“我今天本不想回应记者,因为我不想炒作,我一直希望维护马琳的公众形象,既然你已经查到了,出于礼貌我要回这个电话。”

  对于马琳上午所说“感情破裂原因她比我更清楚”,张宁益说:“我想谁提出的分手原因在于谁。”“那是谁提出的分手呢?”“我想经过时间推移一切自然会大白于天下的。我当初听到要分手时简直是晴天霹雳。”“有媒体报道说你依然爱马琳,是你说的吗?”“是我说的,这五年来我一直爱他,能陪他走过低谷走过巅峰我很荣幸。你看白杨(马琳前女友)也是五年,我(和他在一起)也是五年,五年(对马琳)好像是一个坎,我想这很能说明问题了吧?”五年的说法与民政局登记的2006年并不一致,这是为什么呢?张宁益依然是那一句:“这是我们的私事,以后大家会知道为什么的。”A13a晨报9月25日青岛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