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组委会公告

十一运会宣传画下载(全部)

注:因图像为CMYK颜色,需点击右键“另存为”才可保存在本地。

十一运会宣传画系列一(1)

十一运会宣传画系列一(2)

十一运会宣传画系列二(1)

十一运会宣传画系列二(2)

十一运会宣传画系列二(3)

十一运会宣传画系列三(1)

十一运会宣传画系列三(2)

十一运会宣传画系列三(3)

十一运会宣传画系列四(1)

十一运会宣传画系列四(2)

十一运会宣传画系列四(3)

 

十一运会宣传画设计创作理念
  十一运会宣传画共11幅,总体划分为四个系列。
  系列一(2幅):为主宣传画,主要体现会徽与吉祥物。
  会徽形象宣传画下方画面中表现了主会场的代表性建筑——“东荷西柳”的整体造型,并与大海的形态融为一体,通透叠加的颜色使用、最前方奔跑的人群,体现出此次运动会“和谐中国,全民全运”的主题。吉祥物形象宣传画的下方是孔庙和泰山的形象,与上方的泰山童子一起,准确传达出山东的地域特色,同时还体现了山东好客、热情、诚邀四方嘉宾的氛围。主宣传画着力表现会徽与吉祥物,其形式与十一运会整体视觉形象相一致。
  系列二(3幅):运动项目与祖国大好河山的组合。
  设计中选用了武术、篮球、帆船三个项目为主要内容,武术动作的背景中融合了群山和松树的内容;篮球项目动作的背景中融合了奔腾黄河的形象;帆船项目则在风帆中融入了大海的壮观景象。动感的运动人形与画面背景中具有代表性的海、山、黄河融为一体,着力表现祖国河山的壮丽和秀美。
  系列三(3幅):运动项目与人文景观的组合,同时体现山东的特点。
  设计中选用了跳水、田径(跳高)、举重三个比赛项目,概括的人物处理手法和灵动的线条结合,配合充满动感的人物造型,使画面整体充满了张力,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这一系列宣传画与人文景观组合,画面下方的反白形态概括使用了代表山东景色的大海、泰山拱北石、曲阜孔府,点明此次运动会的举办地——山东省的人文和地域特色。
  系列四(3幅):通过现代手法表现运动项目,着力体现崭新的时代精神与潮流。
  设计中选用自行车、体操(鞍马)、羽毛球三个比赛项目,画面使用了接近几何形态的人物形体处理手法,加上大面积的斜线背景,使画面极具竞技的速度感与力量感,充分体现出崭新的时代精神与潮流。
  整套宣传画从赞美祖国大好河山、体现人文精神特质与山东特点、体现新时代精神风貌三个方面进行创意设计,同时采用了几种不同的风格,形成了丰富多彩的视觉效果,且整体标准版式一致,使整套宣传画又统一到一个整体中。

曹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