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开闭幕式

高科技“支援”开幕式

    “我自己参与大型演出活动的策划、演出,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但客观地讲,这一次十一运会开幕式的很多东西,对我来说都是第一次经历甚至是第一次听说。”对此,刘冠麟相当兴奋。

    据了解,十一运会开幕式要以气势恢弘取胜,因此运用了许多高科技设施。比如,十一运会开幕式灯的数量和控制系统,就全面超过了2004雅典奥运会,光是特效灯、电脑灯,就超过了2500台,其中特效PG图片灯的投影面积超过两万平方米,效果一出来,整个济南奥体中心的地面将是一片碧波荡漾。

    此外,现在世界上最好的投影机是巴克投影,全世界有70台左右,十一运会开幕式就调集了其中的48台。主创人员当初提出这个创意时,外方专家都认为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可是主创人员就做成了,他们要用这些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完成一次让人印象深刻的全运会开幕式。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