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开闭幕式

开幕式门票网上申购结束

    □记者 于国鹏 报道

    本报济南讯 十一运开幕式门票网上申购全部结束。10月4日,十一运组委会在济南举行了门票网上申购第二阶段现场公开摇号,743位中签者产生,中签率为 2.99% 。据了解,十一运组委会为本次网上申购分配了750张左右开幕式门票。

    此次摇出了三组中签号码,分别为“03”、“21”、“74”。按照规定,在有效的申购号码中,凡是后两位号码与其中一组中签号码相同的,即可获得开幕式门票购买资格,每一个中签申购号对应一张门票。

    在摇出的6个号码中,取后5位作为幸运号码“32174”,申购号后5位数与幸运号码数字和顺序完全相同的中签者为幸运观众,将免费获得价值1800元的开幕式门票和价值1800元的文艺演出票各一张。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