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各地场馆

自行车馆主体完工

  12月22日,最后一段钢构件成功吊装到场馆顶部,十一运会自行车比赛馆主体钢结构正式完工。(曹亮 摄)

  大众日报济南12月22日讯 (记者 于国鹏)今天上午,随着最后一段钢构件成功吊装到场馆顶部,十一运会自行车比赛馆主体钢结构正式完工。这也标志着十一运会省建场馆中所有单体项目的主体工程全部完工。

  十一运会自行车馆是继北京奥运会新建的老山自行车馆之后,国内第二座全封闭自行车馆。工程占地2.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总投资1.1亿元。自今年3月28日奠基开工以来,仅用了不到9个月时间就顺利实现了主体钢结构完工。整个场馆预计于明年4月底竣工。

  十一运会自行车馆工艺标准高、科技含量高、施工难度大,是省建场馆中最大的基础工程。该馆赛道为全木质赛道,钢结构系偏心椭圆结构,外形酷似自行车手车帽。自行车馆承担了十一运会自行车比赛项目男女共计11个小项的比赛任务。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