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各地场馆

游泳馆已经注水

 

 

  20日上午,记者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看到,这里已经全部建成,游泳池内共8个泳道,泳池内的水从西到东逐渐变深,从2米逐渐变成3米。场馆的东侧是跳水池,这个水池水深6米,10米台已经安装好,一米板还暂时没有安装。在游泳馆的中央,共有12个通风口通风,以便保持游泳池内空气新鲜。

  中建五局总经理吴永学告诉记者,奥体中心游泳馆已全部建设完成,建筑面积约4.66万平方米,观众席4000个,建筑高度为30米。游泳馆以蓝色为主基调,指示牌、坐椅、地板等都是蓝色的,给人以干净和柔和的感觉。

  目前,工作人员正在打扫卫生,游泳池、跳水池、热身池等都已注水运行。3月25日,游泳馆将全部完工并正式移交。

张瑞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