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各地场馆

济南赛马场将竣工

800×532
▲金色余晖下的全运会济南赛马场全景。□易美供稿

    十一运会官方网站济南4月16日讯 有“江北第一赛马场”之称的全运会济南赛马场,将于4月底竣工验收,从6月份开始,赛马场将进行一系列测试赛,对场地以及附属设施测试并进行相应的完善。

    全运会济南赛马场是我国长江以北第一家赛马场,也是继武汉、南京和香港之后,全国第四家赛马场。赛马场位于历城区港沟镇神武村,在旅游路以南、蟠龙山以西,三面环山,距奥体中心5公里,占地面积1066亩。赛马场总建筑面积96000平方米,项目预计总投资约 4.2亿元。全运会期间,这里将承担速度赛马和马术三日赛的比赛任务。

    全运会赛马场2008年3月22日才开工建设,是“十一运”所有场馆中最后一个开工的项目。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目前,整个工程开始进入收尾阶段。

曹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