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要闻快讯

冯喆:杨威的全能不可复制(音频)

     大众网-山东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赵新婷)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个人全能决赛刚刚落下帷幕,经过跌宕起伏、一波三折的6轮比赛,最终,滕海滨问鼎金牌,冯喆摘得银牌,吕博获得铜牌。赛后,记者在第一时间对银牌得主、四川队的冯喆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谈到自己和前全能王杨威之间的差距,冯喆谦虚的说,杨威的全能是不可复制的,自己还需继续努力,提高自己的弱势项目。

    谈到在比赛中,自己和滕海滨的分数之间的交替领先,冯喆坦言,这并没有给自己很大的压力。“我没有很在意这个,我感觉自己就是在跟自己比,自己做好就可以了。”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