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要闻快讯

女子南拳南刀全能卫冕冠军毛亚琪幸运摘金

    新华社山东滨州10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邓卫华、晁啸)十一运会武术套路比赛13日晚上产生了女子南拳南刀全能金牌。近年来在这一项目上一直表现出色的福建名将林凡在全运会上再次出现重大失误无缘奖牌,浙江老将、卫冕冠军毛亚琪摘得金牌,甘肃选手魏红、福建选手林霞分获银牌、铜牌。

    女子南拳南刀全能包括南拳、南刀两项比赛,两项比赛分别在13日晚上、12日上午进行。在首先进行的南刀比赛中,曾经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北京2008武术比赛”中获得金牌的福建名将林凡表现抢眼,一袭黄色的服装,如蝴蝶般在场上轻盈飞舞,落地时异常稳定,最终以9.72分获得第一。甘肃选手魏红、另一名福建选手林霞以9.64分并列第二,第一个出场的毛亚琪获得9.63分排名第四。

    13日晚上的女子南拳比赛中,夺冠呼声最高的林凡最后一个出场,但在一个落地动作上出现了向前迈步的重大失误,仅仅得到9.43分,与4年前的南京十运会一样再次无缘奖牌。发挥稳定的毛亚琪获得9.70分,幸运地以19.33的总分成功卫冕,甘肃队魏红、福建队林霞分别以总分19.30分、19.26分获得亚军、季军。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