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要闻快讯

奥运夺金项目杨文军饮恨

    新华社山东日照10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涂超华  吕福明  李鹏翔)十一运会皮划艇静水项目最后6块金牌27日决出。两届奥运冠军杨文军夺得男子单人划艇500米的金牌,却在优势项目男子双人划艇500米比赛中饮恨。
    男子双人划艇500米比赛中,一直领先的江西杨文军、张志武组合最后时刻以0.1秒的差距与金牌失之交臂。战胜他们的仍是广东队的黄茂兴、李强。在此前的双人划艇1000米决赛中,杨文军、张志武曾败给他们屈居第二。
    在当天举行的皮划艇最后6个单项的决赛中,江西队赢得完美开局。首场举行的男子单人皮艇500米项目中江西队的周鹏夺冠,成绩为1分46秒848,贵州的张福胜和湖南的李贵强分列二、三。随后举行的男子单人划艇500米比赛,杨文军强势问鼎,夺得个人在本届全运会上的首金。
    女子单人皮艇500米比赛,湖南队周玉与浙江的钟红燕上演精彩对决。前半程周玉稍稍领先,后半程钟红燕奋力赶上,两人终点处几乎同时撞线。最终,周玉以0.04秒的微弱优势摘金。
    26日为解放军队在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决赛中勇夺金牌的李臻、刘海涛再次展现出在双人皮艇项目上的超群实力,在双人皮艇500米中,为解放军队再添一金。这个项目的亚军和季军分别被贵州和江西夺得。女子双人皮艇500米项目的金牌被辽宁队的赵冬梅、于腊梅夺得。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