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要闻快讯

天津队彭帅获得女单金牌

    新华社济南10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朱峰  周慧敏)在27日进行的十一运会网球女单决赛中,天津队彭帅以2:0击败浙江队的韩馨蕴获得金牌。
    这也是彭帅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第四枚金牌,她是截至目前获得十一运会金牌最多的选手。
    第一盘开局,彭帅进入状态很快,首局成功保发并在第二局破发成功,首盘最终比分为6:2,彭帅获胜。
    第二盘彭帅打得更加得心应手,连赢三局。此时韩馨蕴请求医疗暂停并返回更衣室治疗,3分钟后重返赛场,但她的脚步明显比之前慢了一些。6:1,彭帅轻松拿下第二盘。(完)

 

王静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