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要闻快讯

现代五项男子接力成绩27日晚难以产生

    新华社山东烟台10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远)由于广东队赛后向赛会提出申诉,27日进行的十一运会现代五项男子接力决赛的成绩至目前仍然难以产生。现代五项竞赛委员会副主任蒋国锋表示竞赛委员会目前仍然在研究相关处理决定。
    27日进行的现代五项男子接力决赛在当日下午进行了马术和跑射联项比赛。由于前面三项成绩累加广东队分数最高,上海队次之,所以在下午4点半开始的跑射联项比赛由广东队第一名队员郭建力第一个出发至射击靶位。在比赛接力进行到最后一棒的时候,广东队王冠在跑步中,发生被其他队的个别队员阻挡的情况。比赛结束后,广东队马上进行了申诉。3个小时后,记者被告知,现代五项男子接力颁奖仪式被取消,竞赛委员会正在研究相关处理意见。现代五项男子接力决赛成绩一直没有正式公布。至记者发稿时为止,来自现代五项竞委会的消息称,研究仍在进行,比赛成绩仍未最终产生。
    27日下午的跑射联项比赛中,率先撞线冲过终点的是上海队选手曹忠荣,广东队选手王冠第二个撞线。(完)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