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要闻快讯

全运会棒球比赛结束 广东队获得冠军

    新华社济南10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胡星  程士华  段博)27日晚第十一届全运会进行了棒球决赛,广东队战胜解放军队获得冠军。此外北京队击败天津队摘得铜牌。
    两支从未问鼎过全运会棒球冠军的球队进行了一场势均力敌的巅峰对决。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高潮说,广东队和解放军队在国内比赛中互有胜负,实力均等,“比赛中谁心态好发挥好,谁就能取胜”。
    解放军队第1局就拿下1分,给了广东队很大的压力。此后广东队逆势崛起,接连打出漂亮的安打,不仅把比分扳平,还反超1分。
    第7局下半局广东队进攻,解放军投出4个坏球,广东队击跑员被保送到一垒。紧接着跑垒员利用解放军队的一个低级的接球失误,成功再拿下1分。第9局解放军队进攻阶段未能得分,广东队最终5比3锁定胜局。
    获得冠亚军均是这两支球队在历届全运会中的最好成绩。广东队教练何信宜说,在大半球员都是老队员的情况下能获得冠军实属不易,坚持队里一贯的思路和策略是取胜的关键。解放军队教练徐大勇认为,解放军队输在“关键时刻出不了棒,导致好的局面丧失”。
    此外在27日上午进行的决3、4名比赛中,北京队和天津队9局比赛战成8平,延长局北京队以1分的微弱优势取胜获得季军。(完)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