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要闻快讯

十一运会现代五项男子接力金牌终于产生

    新华社山东烟台10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远)在比赛结束15个小时之后,十一运会现代五项男子接力金牌28日上午10时许在烟台养马岛赛场颁出,冠军是上海队,亚军是广东队,第三名是湖北队。
    在27日的现代五项男子接力决赛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最后的跑射联项。16支队,哪个队的最后一棒选手先冲过终点,哪一个队就最后获得金牌。金牌之争基本是在实力雄厚的上海队和广东队之间进行的。上海队最后冲刺的是在游泳中曾经游出1分56秒的曹忠荣,广东队最后一棒冲刺的选手则是男子个人冠军王冠。曹忠荣在第二轮跑步开始时已经以较大优势领先王冠。最后上海队率先撞线冲过终点。
    因为赛后广东队对重庆队队员李乾赟在赛道上阻挡王冠一事提出申诉,竞赛委员会马上进行调查和研究处理结果,所以比赛结果延迟发布,至28日上午10时许,竞委会才对这项比赛结果举行了颁奖仪式,最终确认上海队冠军,广东队亚军,湖北队第三名。
    上海队赢得这面金牌,也使连续第四次参加全运会的钱震华再获一面全运会金牌。此前,这员老将在广州九运会和南京十运会上都夺得了男子个人金牌,他还在2005年夺得过当年的世锦赛冠军。(完)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